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吳千語微博嘆受辱 觸動林峯護花神經
Feb 8th 2013, 18:45

林峯(左)認戀吳千語,引來粉絲不滿。
(圖:東方日報提供)
林峯公開承認與吳千語BB拍拖,吳千語身分三級跳,榮登「正宮」。一直提感情事即「耍太極」的林峯,今次破天荒公開講戀情,原來全因受到吳千語在微博的澄清而觸動其護花神經。

吳千語日前連發兩條微博,為連日來指她父親以「斬叉燒」維生及獲「女婿」林峯照顧而變得富貴的報導極力澄清,她寫道:「面對連日來傷害我人格的報導,我已盡力以笑平衡失落,不影響工作!看到報導把我家人也牽進來,我爸媽非但未有埋怨我,反而更擔心我的狀況,我心實在非常難過!」

她更來為父母護航:「我可以無奈接受被誤會,但爸媽只是普通人,請不要傷害他們。」澄清父母除認識其經理人黃百鳴外,家人並不認識任何藝人,更表示現居單位是自己與家人一起租住。吳千語感言一出,即時觸動男友神經,主動站出來公開關係,保護女友。

而正當林峯大方承認與吳千語拍拖,眾多粉絲在吳千語的微博內洗板,不足兩小時已有400多個留言,粉絲反應各異,有人送上祝福,但亦有網友反對二人拍拖,直言毀滅了林峯男神形象:「無論怎樣我們都不會接受!」網友maymaymimi更說:「不敢接受的事實啊!」更有網友偏激表示:「怎麼會這樣!吳千語妳給我滾!」

林峯(左)認戀吳千語,引來粉絲不滿。 / (圖:東方日報提供)林峯(左)認戀吳千語,引來粉絲不滿。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