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JC洗香香追好運 有驚喜就嫁人
Feb 10th 2013, 05:38

Jessica C.泡澡,洗去龍年衰運。
(圖:東方日報提供)

身為「龍女」的警鐘胸模Jessica C.(JC)龍年犯太歲,現在送龍迎蛇感到十分興奮,特地趁年28「洗邋遢」來個玫瑰花牛奶Spa,洗白白迎新歲。沐浴在愛河中的JC與拍拖半年的男友愛得甜蜜蜜,也希望能與男友開花結果,更不排除做蛇年新娘。

今年已是JC第三次在香港度過農曆新年,她早已入鄉隨俗,按照中國傳統習俗慶新年,趁著「洗邋遢」時,大解放來個玫瑰花牛奶Spa,讓自己香噴噴地迎接蛇年。

龍年之初,JC曾說過不想要男朋友,但年中JC的想法已經改變:「我渴望得到愛,想有個人支持自己,與我分享我的生活,當我需要他時可以安慰到我。」

情路上曾遇人不淑的JC終走出陰霾,再次相信愛情,與現任男友Bryce Bond拍拖半年,雖然Bond身在美國,但依然愛得甜蜜,JC承認,Bond是她的工作動力,她會更努力工作,快點達成事業上的目標!

JC希望能與Bond開花結果,不排除做蛇年新娘:「我跟其他女生一樣,希望與深愛的人結婚。但現在還不是時候,要先努力工作,想有更好的成績。不過如果Bond飛來向我求婚,給我驚喜,我就會嫁給他。」

Jessica C.泡澡,洗去龍年衰運。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