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和劉松仁飆戲 楊怡壓力大到老10歲
Feb 11th 2013, 03:58

楊怡不介意網友的惡意批評。
(中通社資料照片)
視后楊怡在《名媛望族》中的演出精采,但觀眾似乎只關注她的情慾戲及咬劉松仁嘴唇的鏡頭,而咬唇一刻更遭網友狠批她「鼻頂」松哥。不過,楊怡表明不會介意網友的攻擊,但她指松哥對戲中每個角色都看重,令她緊張,更自覺為演活角色,比自己真實年齡老了十年。

楊怡於台慶劇《名媛望族》中飾演劉松仁的「四太太」,角色情緒起跌很大,不過似乎觀眾及網友只著眼於她與松哥的對手戲,如咬唇一幕便遭網友批評她以「木偶鼻」頂松哥,雖然松哥有為她平反,但網友始終咬著楊怡不放。

楊怡坦言,咬唇戲及床上戲都與松哥研究過:「戲中我對他又愛又恨,咬唇是對他感情的表露,不過可能如果角色不是我和松哥演,觀眾不會反應這麼大,(同松哥拍壓力更大?)松哥要求好高,每一個劇中角色都很看重,希望每個女角性格都不同,這也讓我好緊張,而且為了演好角色,真的壓力很大。」

楊怡坦言劇中角色很難演繹,情緒變化亦很大,對於網友針對她的樣貌,楊怡坦言:「我完全不care,說我瘦、削骨都可以,我不介意。」

楊怡不介意網友的惡意批評。 / (中通社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