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鄧麗欣等機會 誓奪獎證演技
Feb 11th 2013, 03:58

鄧麗欣把拿獎列為新年目標。
(圖:東方日報提供)
鄧麗欣入行多年,拍攝過20多部電影作品,算是圈中多產量的女藝人之一。可惜多年來與電影獎項無緣,但鄧麗欣沒有因而感到氣餒,一直默默耕耘裝備自己,只等待一個機會的來臨。新的一年,對她來說,也是新的契機。

她說,「每當有人提起鄧麗欣,好多人都用歌手來形容我。其實我拍過20幾部電影作品,但好多朋友都替我可惜,指我與電影獎項無緣。的確我入行這麼多年,拍過好多部電影,真的一次都沒被提名過,不過我認為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首先我不會因為獎項而去做某一件事,起碼獎項對我來說是一個目標。」

新年新氣象,鄧麗欣表示,「我會等待一個機會的來臨,獎項要講求巧遇電影的類型和各方面的配合,現在要做好自己,等待一個角色可以有機會發揮得更好,才有機會提名,最重要現在仍可以裝備自己,不要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鄧麗欣又說,「坦白講我不會為獎項的事感到灰心,過往電影工作所得到的東西,已經比我預期中得到的多,葉念琛的作品如《獨家試愛》、《十分愛》和《我的最愛》成績其實大家有目共睹。電影的威力真的好強,這麼多年後出外登台,還有粉絲叫我電影角色『阿寶』,真的好感恩哦。」

方力申(左)是鄧麗欣娛樂圈中三個重要男人之一。
(圖:東方日報提供)
鄧麗欣在圈中有今天的成就,她坦言要多謝圈中三個男人,雖然方力申榜上有名,但她笑言在新片中要與他「分開」轉投黃宗澤懷抱,更叫大家要「洗洗腦」,在她身上忘記小方。

鄧麗欣說,「我在娛樂圈有今天的成就,真的要多謝三個人。第一個當然是黃柏高,他從我是一張白紙力捧我,到現在的多姿多采,是我的啟蒙老師。第二位是葉念琛,他為我的電影發展開拓一條道路,是我的良師。第三位也是男性,他就是方力申,和他一起工作非常輕鬆,他為人樂觀積極,又肯為人著想,作為戰友會讓你感染到那種快樂,他的性格好,可以說是絕種好男人,多謝他父母教得好。其實與方力申合作了好長一段時間,現在終於有機會與他『分開』,希望大家可以洗洗腦,與他合作有壓力難有進步。」

近年鄧麗欣經常香港內地兩邊忙,她說,剛開始時真的很不習慣,讓她有種不安全感,思緒也變得好亂,和家人相處時間變相少了。所幸家人好理解,在公司也有人照顧,加上沒應酬習慣,媽媽也就比較放心。很多關心她的朋友勸她工作不要太勞碌,但她覺得趁年輕時可以辛苦,老來可以享受,將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結婚都會繼續做,現在是播種期,收成期再計畫人生下一步怎麼走。

鄧麗欣把拿獎列為新年目標。 / (圖:東方日報提供)方力申(左)是鄧麗欣娛樂圈中三個重要男人之一。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