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ETtoday 影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厄普頓差點死在南極? 「我失去聽力和視力…」
Feb 13th 2013, 04: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辣乳嫩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今年再度為《運動畫刊》拍攝封面,在南極洲零下35度低溫下僅穿著一套比基尼。她在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當我回來時已經失去了聽力和視覺,沒辦法讓身體保持暖和。」

▼厄普頓赴南極拍攝《運動畫刊》封面,一度失去聽力和視覺。(圖/取自《運動畫刊》)

《運動畫刊》今年以七大洲為主題,讓模特兒在各個大陸展現異國情調。來自佛羅里達的厄普頓原以為自己頂多負責「北美洲」或「歐洲」,沒想到雜誌社竟要她到南極;儘管極不適應寒冷氣候,她仍敬業地完成拍攝工作。

厄普頓回憶12月時的拍攝過程,「我真的只能撐1分鐘,然後每個人都跑過來丟毯子,裹住我的全身上下;在短暫熱身以後,再繼續拍下一組照片。」她還在推特上開玩笑說,「我幾乎花了2個月的時間『解凍』,差點得了凍瘡。」

為了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男性粉絲、讀者,厄普頓幾乎丟了性命,但她仍稱自己沉浸在南極風光之中,「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當我脫光衣服,就只能欣賞美景轉移注意力;山峰是粉紅色的,水像玻璃一樣透淨。」

Visit NBCNews.com for breaking news, world news,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