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沒工作才攻港?金剛:當年比F4紅
Feb 13th 2013, 04:35

金剛成頭煩惱絲偏偏要做光頭,全因一個「捲」字。金剛說自己「不知有多少頭髮」,只是天生捲髮,自高中二年級開始就剃光,「記住呀,我是有頭髮的!」

金剛說,「其實我真滿意我一雙會講說話的眼睛,水汪汪,似有情深說話未曾講,就好像梁朝偉,電到你暈!」

金剛到香港發展,有人說他失意台灣,的確他真的曾台灣窮困過,戶口得一元台幣,幾乎一念之差做了社團嘍囉。但金剛離台赴港並非沒得撈,而是希望在最忙碌最風光之時,繼續向上游。

金剛表示,決定來香港的時候,是在台灣最多工作的時候,一個月20個通告,多到幾乎接不完。當時樂小姐(樂易玲)到台灣,告訴他香港TVB有個節目想找他做。「哎呀!人生交叉點呀!當時我真是不怕沒錢賺,但是這是一個好機會,是男人都不想一世安於現狀,思前想後,最多敗走香港。」

金剛坦言自己事業運並非一帆風順,曾窮到沒朋友,幾個月沒工作,「戶口有多少講你都不信,得一蚊雞,嘩!就是港幣兩毫半。」因為要租屋,所以問朋友借錢,當時灰到自己都不想見到自己,沒錢到頭髮都長了。他說,有時同一些社團朋友一起,他們問加不加入,當時年紀小,真有點心動。

不過,後來金剛拍了第一部劇《麻辣鮮師》,第一代是言承旭和朱孝天,第二代就是潘瑋柏,「我就是第三代啦,多威呀!」他說,當時還未有F4,「這麼多集最紅是我啦。」

金剛隻身到香港就靠朋友幫忙,更有曾志偉看著他,對於這位亦師亦友,他說:「沒他我沒今日!」他說,曾志偉哥就好似他伯樂,令他得到好機會大展拳腳。「他沒必要對我好,他會找我做司儀,《獎門人》班都想到我。」他還說,最近曾志偉找我做電影《神獸巴打》(暫名)男主角,「處男做主角,不是志偉哥,哪個給我機會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