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鄧紫棋、陳偉霆 相約大吃情人餐
Feb 14th 2013, 22:58

陳偉霆(左)與鄧紫棋換上浴袍,笑言要來個鴛鴦浴。
(圖:東方日報提供)
鄧紫棋(G.E.M.)與陳偉霆(William)為預祝情人節,日前各自撇下另一半,相約到酒店吃情人餐,面對滿桌美食,正為演唱會努力減肥的G.E.M.忍不住狂食,但不忘餵「過氣緋聞男友」William吃魚。William嫌情趣不夠,當他見到房外有露天風呂,就提議來個鴛鴦浴,穿上情侶浴袍玩「愛的泡泡」。而G.E.M.發覺房內有留言卡就叫William給她「愛的宣言」,他寫下「雖然你(係)全世界最矮,但我一定會買一對最高的高跟鞋給你」,G.E.M.馬上回贈「雖然你是全世界最醜,但我依然完全愛你」,兩人互踩一番。

問到如何慶祝情人節?William爆料:「你和人家復合了沒?」嚇到G.E.M.大叫:「什麼呀?你講和那個人復合呀?」又怪責William「毒舌」:「你當初同我講和那個(蔡卓妍)拍拖時,我驚到嘩一聲,你還咒我如果爆料,我就嫁不出去。」

至於他們的哄情人秘技,G.E.M.曾親手炮製99粒朱古力,又幫男友換最愛的卡通公仔床單,不過她拒透露情人節時,台灣緋聞男友林宥嘉可會來港,她高叫:「我不是老人家,不必他來探我。」William就說情人節時,會到花墟親手揀99支玫瑰送給女友蔡卓妍,雖然花費逾4000元,但能博情人一笑,貴都值得。

陳偉霆(左)與鄧紫棋換上浴袍,笑言要來個鴛鴦浴。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