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ETtoday 影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小S曬恩愛替夫「嚼爛」食物 網友虧:噁到像做秀
Feb 15th 2013, 14: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人妻小S(徐熙娣)嫁給許雅鈞邁入第8個年頭,育有3女,夫妻感情恩愛,不時公開放閃。14日時逢情人節,老公感觸很深的在微博貼文,「會愛著妳到最後一天,哪怕有一天我們頭髮都白了,腿也走不動了」;過沒多久,她甜蜜回應:「你走不動了我推你,你牙齒沒力了我幫你嚼爛!」浪漫示愛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小S和老公許雅鈞帶女兒們赴美度假,情人節在微博互相浪漫示愛。(圖/取自小S微博)

小S婚後喜歡透過微博分享家庭生活,情人節當天老公難得發文示愛「會愛著妳到最後一天」,6小時後,她甜蜜回應:「我也會一直愛著你到最後,你頭髮白了我幫你染,你走不動了我推你,你牙齒沒力了我幫你嚼爛,我們會當彼此的眼睛、耳朵、心臟!」隔沒多久,馬上又補說「老公說太噁了,很假。」

小S和許雅鈞情人節浪漫示愛招來不少人留言祝賀,覺得夫妻倆很甜蜜,但其中她一句「我幫你嚼爛」也意外讓老公、網友覺得很噁,甚至有人說「有點假,像在做秀。」徐媽媽則向媒體表示,兩人帶3個女兒到美國滑雪,「雖然老是被唱衰,但他們感情一直都很好。」

▼小S和大S兩對夫妻一起到美國度假迎新年。(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