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東方不敗變「女一」 陳喬恩:開心就好
Feb 16th 2013, 18:00

陳喬恩飾演的女版東方不敗搶足鋒頭。
(本報資料照片)
改編自金庸武俠鉅作的《笑傲江湖》正在湖南衛視和樂視網同步熱播。廣州日報報導,劇中,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搶足鋒頭,儼然從原著中的配角變成新版中的「女主角」。近日播出的戲分中,雌雄莫辨的東方不敗家世曝光,「女兒身」身世為開播以來觀眾的各種疑惑給出交代,這也是新版《笑傲江湖》對原著最大的改編之處。面對網民對劇情「大動手術」的吐槽,陳喬恩回應道,希望觀眾以全新角度看待,並直言當藝人一定要有一顆強大的心來面對吐槽。

報導指出,陳喬恩早就料到一定有爭議,但這就是她眼中「演戲的樂趣」——不斷挑戰沒有嘗試過的角色,至於觀眾能不能接受,「大家看得開心就好了」。

陳喬恩表示,有人說她的版本是最萌的、最嫵媚的,報導指出,她表示:「隨便吧(大笑)。我沒有加那麼多霸氣的元素,我本身長得不霸氣,要演就會很怪,導演讓我演出陰險的感覺,算盡心機,霸氣這種太演的東西我希望用另一種方式詮釋,導演也接受。」

被問到角色改編這麼大,她是否能接受?報導稱,陳喬恩說:「希望觀眾可以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這一次的東方不敗。對我來說,拍武俠古裝是第一次,我也沒有演過這種戲路的角色,我不知道觀眾能不能接受我演的東方不敗,自己都有一個問號。不過我很享受演戲過程中帶給我的刺激和快樂。」

演東方不敗這個角色,陳喬恩認為最難的應該是造型:「東方不敗走火入魔後的紅衣造型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做起來非常辛苦,光做髮型就需要兩個小時。而且,頂著巨大髮包還要堅持十個小時的拍攝,躺著怕歪,坐立難安,拍完脖子都練出了肌肉。」

觀眾最不能理解的是東方不敗和令狐沖的戀愛。被問到接下來是否有吻戲?這段愛情有沒有結果?報導指出,陳喬恩透露:「有蜻蜓點水的一幕,令狐沖要和任盈盈結婚了,我祝他永遠幸福,回頭給他一個吻,他完全沒有預料到,是全劇唯一的一場吻戲。至於結果……最後有一場換心的戲,東方不敗把自己的心拿出來換給任盈盈。其實她是一個不成熟的人,她的想法是『就算我得不到,也要讓自己的心在令狐沖身上,讓他一輩子是我的人』。」

陳喬恩表示:「今年去金庸老師家跨年,都是一群學術界的人。他太太是我的朋友,她喜歡看我演的偶像劇。我陪在老師身邊安靜地看書,他太太說:『你們兩個真是外星人。』金庸老師的太太和我相差20多歲,但是我們很聊得來,像這樣真實的友誼,我很珍惜,每次去香港都會特地去看他們。」

陳喬恩飾演的女版東方不敗搶足鋒頭。 / (本報資料照片)陳喬恩飾演的女版東方不敗搶足鋒頭。 / (本報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