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葉玉卿跑宣傳 害女兒瘦一圈
Feb 17th 2013, 19:01

葉玉卿(左)與愛女胡芷欣難得在港享受農曆新年氣氛。
(圖:東方日報提供)
性感女神葉玉卿早前來港宣傳新片,順道跟愛女胡芷欣於香港感受農曆新年氣氛,雖然愛女因陪伴自己奔波勞碌而兩日急瘦三磅,但葉玉卿視為最佳親子活動,好讓女兒明白自己以前做藝人時的辛苦。

已飛返紐約的葉玉卿非常珍惜這次因宣傳新片《2013我愛HK 恭囍發財》,留港感受農曆新年氣氛的經歷,她說:「我有16年沒在香港過新年,今年再行花市發覺好有新年氣氛,現在我人在紐約,日日只可以望著窗外雪景慶新年,令我更加掛住香港。」

葉玉卿帶著愛女胡芷欣為新片宣傳,替胡芷欣上了寶貴一課,葉玉卿說:「我預留了兩日時間專誠宣傳這套戲,幾乎沒得睡,女兒跟著我,兩天瘦了三磅,她才知道媽咪以前這麼辛苦。」

另外,莊思敏、古明華、鄭欣宜也參與《2013我愛HK 恭囍發財》演出,三人趁情人節到戲院謝票,莊思敏坦言雖不乏追求者,但全部沒有行動,令她情人節一個人過。

鄭欣宜笑言,自己情人節都沒人約,即被莊思敏「踢爆」指鄭欣宜活動後約了朋友吃甜品。

葉玉卿(左)與愛女胡芷欣難得在港享受農曆新年氣氛。 / (圖:東方日報提供)葉玉卿(左)與愛女胡芷欣難得在港享受農曆新年氣氛。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