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ETtoday 影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甜心主播吳怡霈自爆糗照 美人胚形象破功
Feb 18th 2013, 02:10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卸下主播光環,轉換跑到進軍演藝圈,甜心主播吳怡霈靠著模仿竄出頭,其中模仿莎莎連本尊都覺得像!其實吳怡霈從小就是個黑美人,超愛說話、表演慾也很強,幼稚園就代替在校生上台致詞,對「說話」這檔事相當熱衷的她,也嚮往主播工作。

「這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吃一口之後,哇!這個東西入口即化,真的是太幸福了。」聲音、神韻到肢體動作,吳怡霈模仿起莎莎各個角度都到位,儘管是半路出家,但絲毫不生澀,全因為她從小表演慾就很強,一頭QQ捲髮,紮起兩條小馬尾,輪廓沒什麼變,雙眼炯炯有神,擺起pose架式十足。

媽媽愛喝醬油,吳怡霈燮黑美人

吳怡霈從小就是個黑美人,她透露,「我在海邊出生,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曬太陽,然後我一直以為說,因為我很喜歡曬太陽,所以皮膚才會這麼黑,結果沒想到有一次,我媽不小心說出來說,因為我懷你的時候,其實還滿喜歡喝醬油的,她說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才讓你變得生出來的時候就是小麥色。」

嚮往著曬到脫皮能變白,但這願望始終沒實現,小時候的吳怡霈活潑外向、不怕生,最喜歡吆喝同學,十足大姊頭形象,吳怡霈說,「有沒有很像大姐大要去撂人來那種感覺,大家都聽我的、聽我的那種感覺,從小我就非常愛講話,所以我印象當中,我媽最常跟我講的一件事,就是你可不可以安靜一分鐘不要講話。」

愛說話嘴巴停不下來,幼稚園中班還代表在校生上台致辭,小學也常即興演講,可別看她從小就是美人胚,追求者不勝枚舉,吳怡霈也自爆不為人知的糗照。

近視900度,看到帥哥就摘眼鏡

吳怡霈表示,「從5歲的時候眼睛就不好,就開始開刀,然後視力會一直一直減弱,所以我大概國小四年級的時候,我近視就900度了,我看到我喜歡的男生,我就會把眼鏡拿掉,因為我就覺得很丟臉,就是很醜,這個應該是一時不察被拍下來的。」

天生愛說話也愛找聽眾,看到全國都得聽主播報新聞,這職業成了吳怡霈的夢想踏入新聞圈,新聞人當了6年,轉換跑道進軍演藝圈,不惜犧牲扮女丑,還練就一身模仿功夫;拋開主播端裝形象,吳怡霈演什麼像什麼,不只找到表演舞台,也讓自己的人生能嘗試主播以外的全新角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