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被舊愛亂傳有愛滋 張暖雅打小人去衰氣
Feb 7th 2013, 19:10

張暖雅一直被舊愛抹黑,日前她挺著34D「導彈」發砲,當街怒打小人。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最近四處都遇辣火頭的張暖雅,原來一直被舊愛抹黑,更被力數「四宗罪」——患愛滋、賣淫、整容、騙子!不過,處之泰然的她挺著34D「導彈」發炮,當街怒打小人。

內地性感女星張暖雅(Angelina)近日言論與身材同樣出位,先與王晶女兒王子涵隔空罵戰,又被梁烈唯公然「拒愛」。原來Angelina正處於「內憂外患」。她自爆一直被舊愛大肆抹黑,被唱「四宗罪」:「之前男朋友真是好煩,影響我工作生活,最近還不停騷擾我,在網上說我有愛滋病、以前做雞,還說我整容、騙子,其實統統都是假的!」她更生氣地說:「說我有愛滋?看看我過幾年會不會死?」

對於被舊愛不停攻擊,Angelina有仇報仇,趁著年近歲晚,首次到鵝頸橋打小人,務求趕走衰氣!她先將舊愛名字寫在小人紙上,交給專業的「打手」拜神婆,她坦言過程中猶如神明上身:「婆婆在我身邊不斷唸咒語,又用鞋將小人紙打爛晒,再用火燒紙碎。我真能感受到神力,全身都雞皮疙瘩。」問到是否希望前男友沒好下場?Angelina反而以德報怨:「我希望他過得好些,他現在因為過得不好才滋擾我生活、傷害我。」

張暖雅一直被舊愛抹黑,日前她挺著34D「導彈」發砲,當街怒打小人。 / (圖:東方日報提供)張暖雅一直被舊愛抹黑,日前她挺著34D「導彈」發砲,當街怒打小人。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