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娛樂-電影焦點
提供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旺報、時報周刊等國內外最新電影、戲院、影展新聞。
素珠臉書不跟千人搶按讚「怕他放不下」
Feb 8th 2013, 01:01

 81歲資深藝人素珠在《大尾鱸鰻》飾演豬哥亮的強悍大老婆,私底下卻是愛在臉書按讚的開心果,她1天要上臉書關心朋友動態兩次,「看到沒有人按讚的,我就去按,但是那種超過1000人按讚的,我就不按了。」被問為什麼?她妙答:「怕他那邊太多讚會放不下啊!」

 她學打字和朋友互動,「我有一次想寫『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那個『恭』想了兩個星期都想不起來,我點選取消,螢幕上出現『你要放棄嗎』,我想,也只好放棄了,後來就改用視訊比較快啦!」她還打電動,自豪俄羅斯方塊遊戲「鑽石」曾排名第4名。她演技精湛也吸引魏德聖注意,「前陣子他們來邀我去台南鹽水演《KANO》,但因為我行動比較不便,就婉謝了。」

 《大尾》全台票房破億,江蕙、鍾楚紅、曾志偉、黃曉明等明星或親到戲院觀看或在網上推薦,曾志偉還打算看第二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